晓风斜云

解药(上)

黑道AU

一切是我胡编乱造

不喜欢请划走

不要骂我

-----------


        会所的地毯一年四季都是暗红色的花纹,仿佛散发着一股鲜血的气息。或许因为设计师特意选取了这种颜色,或许是经年血迹未能完全清除。


        城北会所的负责人满头大汗,颤巍巍地等待着太子爷的大驾光临。心中暗自后悔,为什么没有早些处理那三个惹事精,惹来了这个煞星。


        朴到贤最近一直处理三星南边势力的吞并事宜,忙得不可开交。“找不到就接着找,人还能长着翅膀飞了”,挂完电话就看到身边的助理欲言又止,眼神示意他说话,同时面不改色地坐下来批阅新递上来的城建计划。


         来福敏锐察觉到这位心情不太好,斟酌地说道:“城北有家会所出事了,一个客人把人打了,被打的那位是城南厅厅长的侄子”。


        朴到贤抬眼,正想说现在什么小事都要报到我这里了,就听到“…有人认出来那个客人好像以前是三星的,需要特殊关照吗”,来福瞥了眼这位的脸色,继续把话说完。


         孙施尤有一万句西八卡在嗓子里,如果不是现在被人看着,恨不得冲到郑志勋面前扯着他肩膀把他摇醒,你知不知道我们现在在逃命啊,阿西,知不知道我们还在敌人地盘上。


         崔多兰看着憋得脸都红了的孙施尤,习惯性得想摸摸刘海,发现为了伪装现在戴的是长发,讪讪放下手,“施尤哥,你想骂就骂吧…感觉哥要喘不过气了,主要怪我来着,不怪志勋”。


          孙施尤一口气提不上来,压着火气想做一个好哥哥,安慰多兰,话还没说出口就听到郑志勋哈欠连天:“那个人手都摸到多兰腿上了,我不能不管吧,继续下去我们也会暴露啊,哥应该夸我随机应变才对,而且哥在心虚什么啊,我们现在可是被骚扰的大学生,是受害者,哥一副心里有鬼的样子才会被人起疑吧”。


       “哈,我心虚,我们是在逃命没错吧,施尤失忆了吗,原来施尤是来享受的大学生啊”。

        这好哥哥真是当不下去了,孙施尤哪怕心里慌得要命,面上也故作镇定阴阳回去。


        郑志勋摊在沙发上正想回嘴,房间门被推开,“抱歉让客人们久等了,三位请跟我去会议室吧,我们负责人来了,会向各位妥善解决这件事的”,门口的服务员笑盈盈说道。


        三个人相互看了看,郑志勋率先走出去 ,“嗯,那个骚扰我女朋友的人呢?他不道歉我们不会和解的”。


       孙施尤落在后面,祈祷一件普通的打架事件不会惊动韩华那位,心里小人拜了又拜。夜店会所每晚闹事没有八百也有一千,韩华管理下的会所夜店这么多,顶破天也就是某个分堂的中层干部来解决,孙施尤心里安慰自己,等事情解决就带这两个惹事小子离开这。


        夜幕笼罩着首尔,灯火通明。朴到贤静静地坐在车里,望着窗外绚丽的霓虹闪烁,沉浸在无言的思绪中。

        三星内斗闹得不可开交,其余势力冷眼旁观,随时准备抓住机会咬下一块肉。韩华与三星以城中汉江为界,两方偶有争斗都是小打小闹,如今三星太子朴载赫内斗失败,远走他乡,底下人四处逃窜,新上任的小太子根基不稳,正是韩华出手的好时机。


        朴到贤摩挲着无名指,仿佛上面还戴着戒指,时过境迁,戴戒指的痕迹早已消失,手指光滑纤细,若忽略枪茧的确是一双养尊处优的手。三星旧部散落到各个势力范围,除非有旧怨,大都睁只眼闭只眼,不会赶尽杀绝,这是默认的规矩,有个别势力还会趁机邀请能人加入。


        来福是个有分寸的人,如果无关紧要,不会呈报到他这里,除非这人曾是三星亲信,那极有可能知道一些人的下落。


“少爷,到了”司机拉开车门


        会议室里孙施尤眼皮直跳,总感觉有什么脱离自己掌控的事即将发生,只喝饮料的人茶喝了一杯又一杯,“我去躺洗手间,你俩别乱说话啊”。

        多兰看着孙施尤的背影,只觉得这人奇奇怪怪,望向一旁“志勋你觉不觉得…”。郑志勋眯了眯双眼,“看来是真的啊,施尤哥欠债韩华的传闻”。


        另一边,会所负责人连带着分堂的一把手上上下下十几口人拥着朴到贤走进去,心里纳闷怎么就惊动了这位,生怕怠慢了这位煞神,大开杀戒,倒也不是没有前科。


“少爷放心,被打的那位我们妥善安置了,一定不会耽误城南的建设”,分堂负责人揣摩着朴到贤的心思说道。实在想不到除了这个还有什么理由能劳烦太子爷出山。


        朴到贤默不作声,来福将这些摸不着头脑的人拦在会议室门外,示意两个心腹跟着进去,心想谁又能摸清这位的心思呢,谁能想到今晚这么大动静,从城南到城北,太子爷亲自出巡,只是为了打探旧情人的下落,想到今晚韩华高层没一个人能睡着,都在提心吊胆生怕这位爷又折腾查账清理门户。来福努力抚平嘴角。


“金特助,这是…”,被拦在门外,分堂的人急得脑门直出汗。“不用担心,今晚的事与各位无关,大家可以回去休息,这里有我守着”,来福笑着安抚却不透露任何消息。


直到看见朴到贤挥手示意保镖留在门口,打算独自进去审问才变了变脸色,“少爷,至少让他们跟着…”。


“在韩华统辖内都能出事,那我也不必做这个话事人了”,朴到贤理了理袖子,迈步进去。


        孙施尤洗完手隐隐察觉不对,太安静,虽然在深夜安静才合理,但这里是夜店,年轻人宣泄着过剩的精力,怎么都不应该如此平静才对。除非有什么大人物来了,这是最坏的可能,强忍着不安走到拐角,抬眼便看到乌泱泱一帮子西装大汉。


        被推进去的时候孙施尤还有空分心想,来个条子一锅端了这群人起码能上年末表彰大会。踉跄了好几步稳住身形,抬眼边撞一双黑沉沉的眼眸。朴到贤神色晦暗不明,像是被一层灰色的迷雾笼罩着。孙施尤身形一颤,眼神乱飘躲开视线,能感受到针扎的视线聚在自己身上,不用想也知道朴到贤在看他。


        会议室气氛冷如冰窖,空气都如同凝固一般。崔多兰敏锐的小动物直觉让他意识到这俩人肯定有什么过往,窒息的氛围让他往郑志勋身旁挪了挪。


        啊,两年了这小子怎么还没变,凭什么要我先开口,孙施尤莫名觉得前任相逢这种戏码不能输了气势,深呼吸,抬眼望向朴到贤,肩膀变壮实了嘛,以前瘦高薄薄的一片现在也能撑起西装了。


        他很少回想以前在韩华的日子,准确来说和朴到贤在一起的光景,卧底到底不算光彩,而现在本尊出现在他面前,很难不想到前尘旧事,孙施尤不禁神思恍惚。


两年前。


 朴到贤在打点去Z国的行李,嘴里哼哼唧唧,“啊,为什么只有我去谈合同,哥倒是可以享清福啊”。


孙施尤双腿盘着坐躺在床上,眼睛没离开手上的手机游戏,“到贤呐,你可是继承人,继承人就得冲到最前面啊,就跟游戏里的ad一样,得输出啊输出,我只用辅助你就可以了,到贤会带我赢吧”。


朴到贤一脸无奈笑着听这人胡说八道,“阿西你干嘛”,手机被丢走,正打到生死局的孙施尤暴躁骂人。


朴到贤拽着孙施尤手腕一把将人拉进怀里,另一只手搂在孙施尤腰上,下巴埋进颈窝磨蹭,“啊别动,哥让我抱一会儿,收获点力量再走”。


孙施尤被抱得别扭,忍不住挣扎,结果被抱得更用力。真是条蛇啊,孙施尤没脾气地抬手胡撸怀里人的头,报复性得把朴到贤头发弄乱。


“怎么了,训练不一直做得很好嘛到贤,除了近身搏斗是我的手下败将以外”。


“哈,明明是哥solo输给我还不承认吧”


“你小子不要颠倒黑白啊,输了请宵夜的人是谁需要我放视频吗,我手机里可是有证据”

“嗯嗯嗯对”


两人拌嘴却谁都没把手松开,静静相拥在一块儿。夕阳透过窗户洒了进来,整个房间都笼罩在昏黄的光线中,室内暖意融融。


孙施尤此时方后知后觉,原来那就是两人最后温情蜜意的共处了。


孙施尤收回心思,眼前这位不是会眯着眼笑得不值钱的朴到贤,是声名在外的杀神,是如日中天的韩华掌门人。


孙施尤有心张口套近乎,又觉得拿旧情说事多少有点理亏,难为他孙施尤居然也有在前男友面前心虚胆怯的一天。


到底是朴到贤打破僵局,嘴角勾了勾,笑意不达眼底,“好久不见,我逝去的又出现在别人订婚宴上的未婚夫,孙、施、尤”。


--------------

在一旁安静作背景板的崔多兰瞳孔震惊,惊恐得看向郑志勋,眼神分别在说“施尤哥不是内定的碱基太子妃吗,载赫哥知道这个事吗”。


绕是郑志勋有心理准备,这两人估计不清白,也被惊到恍惚片刻,啊,不愧是孙施尤呢,kk,话说真不会被韩华报复吗,因为情债什么的。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